close

鏡中惡魔 Devil in The Mirror



935年 10月10日 深夜。

你在房間裡對著鏡子,一如往常地整理衣服...

「達倫,你好久喔,快點!我不能出來太久會被媽媽發現。」畢夏普在屋外催促著。

「好了啦!等一下我穿個褲子就好。」你一邊動作著,回應畢夏普。

「嗯!?」突然你感覺一陣抽離,好像周遭的一切變得遙遠,只剩下面前的鏡子跟你。

接著,你發現鏡中那個自己彷彿在盯著你瞧,眼神相當不友善。

下一秒,鏡中的那個自己,臉逐漸變得扭曲、猙獰,最後完全變成惡魔的樣子。

「不!你是誰?」「走開!」你嚇得倒退了兩步,感到非常恐懼。

緊接著,一雙黑色佈滿瘡疤的手穿過了鏡子,從鏡中伸出雙手掐住你的脖子。

「不!放開我!你是誰?」「爸!爸!救我!快救我!!」你快要窒息不斷地掙扎。

惡魔惡狠狠地瞪著你,彷彿要置你於死地,嘴角露出訕笑的表情。

「快......放...開...我」你痛苦揮舞著雙手,身體顫抖著。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靨 惡魔 鏡子 自己
    全站熱搜

    He,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