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文字創作



「啊!!」

一聲淒厲的哀號劃破了靜謐的夜空...

今晚,唯一能確定的事情,就是月圓之夜。

 

一處靠海的小漁村,眾人議論紛紛的圍觀著,眼神透漏著恐懼。

走近一看,我愣住了,好幾秒完全說不出話來,眼前一個驚駭的景象,讓我不自主地打了個大寒顫。

農舍的大門被破壞了一個大洞,附近血跡斑斑,一把鋤頭深深的嵌在牆上,鋤柄斷成兩截,地上雞隻屍首破碎不堪,散落一地的雞毛上躺了一具屍體,臉部被啃咬的面目全非,已經很難辨識出身份…

 

「到底是誰?」

「是誰這麼殘忍?」我勉強擠出幾個字來。

此時,遠方突然一聲狼嚎!!

「嗷嗚~」現場呼吸瞬間凝結…

 

沒多久。

「是狼人!狼人真的出現啦!!」有人大喊著。

眾人瘋了似的拔腿狂奔,逃回各自的家。

獨留下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顫抖地緊握懸掛腰間的劍柄。

雖然當下我已經分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害怕,還是憤怒的情緒。

我只知道...

「我不能跑!」

「而且,我要知道你究竟是“甚麼東西”」

 

皎潔的月亮,似乎不再是人們所期盼見到的美景…

回神當下,心中也隱約浮現了答案。

 

「月圓之夜,似乎不再只是傳說。」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狼人 月圓 夜晚
    全站熱搜

    He,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